close

  自從國外瘋傳奇亞籽的減肥效果,聰明的台灣商人馬上引進奇亞籽,然而人紅是非多,馬上有「專家」出來打臉奇亞籽的減肥效果或是副作用,搞得大家都不知道要相信那一個才好。

 

  不過別擔心,現在就讓版主分享自身的使用心得,大家就可以很清楚囉。

 

  首先,奇亞籽本身並沒有減肥功能,但是別失望,奇亞籽卻是幫助你減肥的優良食物,只要你善用它,減肥會變得很輕鬆。

 

  接下來跟大家說明如何使用奇亞籽:

 

一 因為奇亞籽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抑制糖份的吸收,保持血糖平衡,所以大家在吃含糖含澱粉的食物,如:含糖飲料、甜點、麵包、麵食類、米類的食物,食用前都可以食用一些奇亞籽來抑制血糖上升,但請仍請注意含糖食物的攝取量,因為我們不可能食用奇亞籽到足以抑制的量,所以奇亞籽只能輔助用而已。

 

二 營養補充,大家應該聽過關於「增肌減脂」的說法,其中增加肌肉需要豐富的營養,但是攝取足夠的營養,往往熱量也超標,所以低熱量高營養的奇亞籽,就是很適合的營養補充品。

 

三 飽足感和抑制食欲,這是奇亞籽讓人減肥成功的最大理由,但在網路上,評價呈現兩極,有網友說有效果,也有網友說無效,到底真相如何?我的親身體驗告訴你。

 

  當初看到奇亞籽的減肥效果,本人也馬上嚐試,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說,吃多會脹氣,所以我每次只吃10g,一天二次,結果大失所望,一點飽足感也沒有,失望之餘,就把奇亞籽當營養補充品食用。

 

  後來某日晚上有事外出,晚上的份量無法食用,所以決定白天連晚上的份量一起吃,一次食用20g,結果就產生了飽足感,所以要產生飽足感,一定要吃足夠的量才行,那麼要吃多少量才夠?因人而異,在長期食用的過程中發現,這個量因個人的食量、活動量、三餐飲食內容而有所不同,所以建議可以測試一下自己適合的份量。

 

  關於抑制食欲,有網友表示毫無效果,這是很正常的,這個情形就像是吃飽了,眼前有一塊美味的蛋糕,我們依然可以吃下蛋糕。抑制食欲只是讓想吃東西的欲望不是那麼強烈,卻無法決定我們要吃多少東西。

 

    而奇亞籽產生的飽足感,可以避免因為飢餓而吃進過多的食物,造成肥胖。我的一位同事大姐,每到下班總是非常飢餓,晚餐總是吃很多,經常煩惱瘦不下來,後來我了解她的飲食內容,建議她改變飲食比例,調整後的她下班不再感到飢餓,晚餐自然減少食量。事後她很高興的謝謝我,因為我解決了她挨餓難過的狀況,還讓她瘦了下來。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方式:

 

 善用奇亞籽抑制血糖上昇的功能 每當我要喝飲料,或是吃蛋糕、牛肉麵、炒飯這類含糖或澱粉的食物,我就會食用一些奇亞籽,降低血糖上升的速度,讓身體不易形成脂肪。

 

  作為止餓食品  在減肥的過程中,一定會減少食量,難免造成身體的不適應或不舒服,在真的感到飢餓,又不到三餐的時間,我就會食用奇亞籽,渡過飢餓期,讓我輕鬆的減肥。

點擊圖片前往購買

1509673943734845560.jpg

 

我靠這東西,養成吃不胖體質了!...奇亞籽減重心得. 偶有在臉書放上的吃大餐或蛋糕的照片,朋友跟網友紛紛問我為什麼吃不胖。 上一次youtube 的影片- 輕鬆甩15kg 奇亞籽「3功效」減肥超給力! 網驚:大餐吃完後反而瘦| 奇亞籽減肥心得ETtoday ... 小冰的5個奇亞籽減肥心得:. 1.如何搭配食用奇亞籽? 蜂蜜檸檬:一開始先將奇亞籽泡水,接著再加入蜂蜜和檸檬汁. 藍莓優格:前天晚上可以先把奇 ... 奇亞籽Chia Seeds真的那摸神奇?奇亞籽減肥心得 我的奇亞籽食用心得 看完康健雜誌的專題報導『奇亞籽減肥,我該跟嗎? 』,我把報導的重點記錄在下面,並附上個人閱讀心得,以及食用奇亞籽1個月餘 ... 奇亞籽減肥心得請大家分享一下吃奇亞籽心得- 減肥瘦身減肥醫美討論區熱門話題 ... 是說,雖然我不是因為看了姐姐的廣告才決定去買奇亞籽的吃的奇亞籽減肥心得, 但是說道奇亞籽也只能想到姊姊了, 一邊吃一邊默默希望能有姊姊的身材, 當然是 ... 便秘減肥看過來Chia seed 波波會接觸Chia seeds,中文翻成奇異子或奇亞籽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話說有一天我去買完菜從shopping mall要走到停車場去開車的時候, 剛好看到coles旁邊有一 ... 開箱心得-瘦身減脂 【體驗】小種籽大健康。chiALA®奇異籽/奇亞籽@ 以諾媽媽的碎碎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奇亞籽減肥心得–chiALA®奇異籽/奇亞籽剛過完了一個每天吃吃吃、喝喝喝、睡睡睡的農曆年後, 總算一切生活 ... 並沒有什麼驚人的減肥效果, ... 想看更多chiALA®奇異籽/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奇亚籽减肥心得,靠吃奇亚籽养成​​吃不胖体质!_塑身街 奇亚籽减肥心得,靠吃奇亚籽养成​​吃不胖体质! 小编有在朋友圈放上的吃大餐或蛋糕的照片,朋友跟网友纷纷问我 ... 奇亞籽減肥心得的相關搜尋 奇亞籽減肥效果 奇亞籽減肥餐單 奇亞籽減肥ptt 奇亞籽減肥食譜 奇亞籽減肥吃法 奇亞籽減肥成功 奇亞籽全聯 奇亞籽ptt 奇亞籽油怎麼吃 奇亞籽過期

奇亞籽減肥心得,奇亞籽減肥效果,奇亞籽減肥吃法,奇亞籽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yan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